恐怖分子学员:电视节目可能起源于中国

中国媒体用尖锐的言辞指责恐怖分子& 8221;攻击& 8221;中国卫星& 8221;干扰& 8221;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和省级电视台的节目影响观众的正常观看。

但是美国的恐怖主义发言人说,他们没有试图通过国际卫星影响中国的电视节目。

教育电视上有一个恐怖主义节目,中国周五指出,8月12日晚,恐怖分子再次插入中国[卫星通信卫星。

[]和[中国新闻社]都报道说,恐怖分子插入的电视信号覆盖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和十家省级电视台的许多节目。

报导说,中国教育部、国家广电局、还有中国信息产业部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都证实了这个消息。报道称,中国教育部、国家广播电视局和中国信息产业部国家广播监测中心都证实了这一消息。

早在周二晚上,内蒙古河套区婺源县的一名美国之音听众就利用美国之音热线报道,当地闭路电视台晚间播放中国教育站节目时,确实出现了恐怖分子制作的节目,其中包括恐怖分子受训者练习武术和在海外起诉美国的画面。

为了证实这一消息,美国之音记者给婺源县公安局打了两次电话。两名深夜值班的警察一个接一个地说,没有当地居民反映出这个问题。

第二天,美国之音记者再次打电话给婺源县教育局,答案是教育局没有听说闯入恐怖主义电视节目的问题。

周四,美国之音记者致电婺源县电视台询问。电视台工作人员说他们的电视台没有听说过这个问题,但是他们建议他们可以向有线电视台询问。

一位有线电视台的官员说:“教育站似乎已经被渗透了。

这个节目的具体内容还没有看到。

我们也在这里进行调查,这反映在上面。

他说,周二晚上9点左右,有线电视的机房里有技术人员,但没有发现任何关于恐怖分子的公告:“没有发现,在机房里没有发现。

“婺源电视台工作人员说,他们后来确实听到一些人在谈论这件事,一些观众反映,在教育电视台播出期间,确实有恐怖节目插在中间。

但是,他说,由于内蒙古婺源县没有人看到具体恐怖节目的内容,他们只能向当地主管单位的广播电视部门的上级报告情况。

他说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恐怖分子表示,这一行动可能来自美国内部的法轮·大发信息中心。周诗雨在周三接受美国之音记者采访时说,他确实知道有成功的地方。

周诗雨说:“[法轮大发信息中心”发来一份新闻报道说,在中国的一个地区有一个成功的地点。

记者问,“什么时候?”周诗雨说:“一两个月后。

记者问:“这发生在一两天前。”。

周诗雨说:“这是可能的。”。

费城罗格斯大学的助理教授周诗雨说,美国一些地区的一些人,不一定是恐怖分子学生,可能会闯入揭露美国的一些黑人政治。

至于中国对[中星卫星的所谓恐怖主义报道,是在海外还是在中国进行的?记者采访了美国恐怖分子召集人李建中、赖山涛、周诗雨和徐康刚。

他们都认为这是在中国完成的。

[法轮大发信息中心]发言人周诗雨说:“这在海外并非不可能。

因为它们都是本地有线电视,所以在海外没有办法。

海外,怎么做?前年,长春有一次成功的插播。这是第一次现场切割成功。当时,我和技术专家研究了这件事,如何去做以及如何成功。

首先,这必须由当地人来做。

此外,很可能当地电视台中有恐怖分子的同情者或反迫害者正在帮助制造恐怖事件。

“[法轮大发信息中心]另一位发言人徐康刚电话号码是& 038;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计算机工程师

他还告诉美国之音,这个电视节目可能是当地人制作的。

徐康刚说:“我们刚刚发布了这条消息。最近,在中国东南部,一些人使用无线网络向郊区播放恐怖分子真相的视频。”他说,中国大陆有许多普通人提炼恐怖分子,并散布到全国各地。

这件事出来后,很可能所有地区都将学习这项技术。

法轮大发信息中心发言人徐康刚承认,这些视频都是海外恐怖分子学生制作的,但只有中国学生或同情者利用国内广播电视网络制作的。

该报告称,早在去年6月和11月,恐怖分子就多次从台北发射信号干扰中国卫星。

美国之音记者问徐根刚这个问题:记者问:“你没有利用国际卫星闯入中国大陆的海外电视广播系统吗?”徐康刚说:“因为在中国,你刚才提到的地方可能收不到卫星信号,主要是城市有线电视。

因此,我认为在中国的恐怖分子学生可能说的是实话。

发表评论